包佛牌服务 Thai Amulet Plastic Casing Service

沙登包佛牌服务
Serdang Plastic Casing Service


沙登孃佛牌服务,欢迎牌商洽谈合作, 如有任何佛牌要包请与我们联系或者邮寄给我们。
我们包牌的服务有:
Thai Amulet Plastic Casing Servis, Please Contact us, Welcome Businessmen to Discuss Cooperation.

包防水-Plastic Casing
镭射包佛牌- Laser Casing


包牌说明, 孃密封防水壳前需知:

1. 一切包牌都是纯手工订做。
2. 价钱是以大小而定,所以大于小的价钱个不同。
3. 我们会将先收取包牌的费用才帮你们包, 以保障大家
4. 在包牌过程中无论是拆壳、裝壳或換壳都有一定的风险,如有裂牌现象,我们都不会承擔任何責任,不负责赔偿,望你能明理解。
5. 一旦做好我们不重拆,若您实在堅持要拆了重做, 所有費用需您自行承担。
这项服务手工制作是需要时间的, 请耐心等待, 不接急单
6. 在任何包牌过程中如有任何损坏本行将不负责, 意以上條列,製作过程中所产生风险(如:丟失,裂牌,粉末脫落) 費用等均由买家自行承擔,本店一律不承担任何责任与赔偿。
7. 欢迎牌商
8. 利润微薄。
9. 请看清楚以上说明,决定好再联络我们。


在本店恭请佛牌,可以加购佛牌防水壳, 我们包好了再邮寄给你, 谢谢
在任何包牌过程中如有任何损坏本行将不负责。

Thai Amulet Acrylic Casing Services Handmade Customized, No Urgent Orders,Tq
Respectfully invite amulet in our shop, and purchase amulet waterproof case, we will wrap it and mail it to you, thank you

1.透明 Transparent
2.玻璃青 Glass Green
3.黑 Black 
4.象牙白 Ivory
5.透明红 Transparent R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