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鲁士 Lersi พระ ฤาษี

【编号 9001】Lersi ฤาษี

Lersi Sing Se Ming Prai Roon Waikru Long Phor Kalong Wat Khao Lam B.E.2549 Nawa 
W:5cm-H:7cm
 VVIP号码28
已出售!Sold Out!

【编号 9002】Lersi

鲁士 龙婆碰 2551 108种料Lersi Luang Phor Phong Wat Pah Non Lum Duon, Ubon Ratchathani B.E.2551  
พ่อปู่ฤาษีหลวงพ่อผอง วัดป่าโนนลำดวน อุบลราชธานี ปี2551 เนื้อผงว่านรุ่นอายุ 102 ปีจ.
W:2.4cm-H:3cm
已包钢壳
已出售!Sold Out!

【编号 9003】Lersi


Lersi Luang Phor Phong 龙婆碰 Wat Pah Non Lum Duon, Ubon Ratchathani B.E.2551 108种料 
พ่อปู่ฤาษีหลวงพ่อผอง วัดป่าโนนลำดวน อุบลราชธานี ปี2551 เนื้อผงว่านรุ่นอายุ 102 ปีจ.
W:2.4cm-H:3cm
已出售!Sold Out!

【编号 9004】Lersi

Lersi Luang Phor Phromma Wat Suan Hin Pha Nang Khoi B.E. 2538 Nur Whan
鲁士菩提叶型 龙婆碰码 2538
ฤาษี หลวงปู่พรหมมา เขมจาโร รุ่นสร้างโบสถ์ (มหาลาภ ๙๗ ปี) ปี 2538
108种经粉, 97岁时制作,鲁士法门顶级名师
鲁士是智慧的代表,可以帮助我们除障、起运、成愿、挡降、辟邪、避险、招财、健康、人缘、增权力
、成就大事业全功能
鲁士是以前古印度的修行者,是居住在森林里具有高深法力的禅定修行者。 远在古印度的太阳朝代有史以前,佛法还没开始流传时,鲁士早已存在,并且鲁士法门大行其道。
在泰国督造鲁士圣物数一数二的名师, 龙婆碰玛生于佛历2440年很小就已经成为僧侣,那时他才只有12岁就跟随着僧皇级别的高僧崇迪伦学习法术,一学就是6年的时间,一直到恩师崇迪伦圆寂。
在那以后为了提高修为,又继续与森林派大师龙普曼高僧一起进行森林修行,锻炼自己禅定的能力。
再后来,龙婆碰码开始自己四处苦行,寻找清修宁静之地修炼法术,最终在山脉地区的一座最高的山峰上找到了一个洞穴,高僧认为那是理想的修行之所,于是就在那整整修炼了45年之久。
待大成之后,师傅又继续苦行至别的地区,并在佛历2533年找到了另一座山峰中的洞穴继续修行。
据说在龙婆碰玛修行中得到了火眼鲁士的指导,学会了高级的禅定术以及鲁士法门,而这些高深的法术必须要在高山地区来修行完成,这也是龙婆碰玛多年停留于山区的主要原因。
在泰国,法力僧一般都会进行深山、森林的苦行修行,而龙婆碰码高僧可谓是苦行僧中持续时间最为长久的师傅之一,这也是师傅的法力非常高深的原因。
龙婆碰玛高僧于佛历2545年8月23日晚22点11分31秒圆寂,享年105岁。
生平帮助过很多贫困的百姓,佩戴高僧的鲁士圣物可开启智慧之门、创造灵感与创意、打开指引正确之路的明灯、同时非常利于修行者的修行,凡是考学的学子、为人师表者、传授术业者都会感到高僧的圣物之灵验。所以,很多修行者与白衣法师都会去拜访龙婆碰码高僧,向他请求指导。
而顶级的鲁士法门还有一个最强的术那就是可以帮助演义人员事业运势,直到其演义生涯得到成功,这也是泰国很多艺人都会收藏、佩戴鲁士佛牌的原因。
龙婆碰玛高僧早年间都处于修行期,到了晚年才开始制作圣物,自佛历2537年开始,龙婆碰玛制作了大量的鲁士佛牌以及自己的自身像佛牌,零散地还做过少数的必打、崇迪、拉胡天神。其鲁士圣物为其招牌圣物,是全泰数一数二的。
精美品相,立体设计,如雕刻般,有原装庙盒
已出售!Sold Out!

【编号 9005】Lersi

鲁士 龙婆卡隆 2551
Lersi Long Phor Kalong Wat Khao Lam B.E. 2551
制作1999粒
已包银壳
已出售!Sold Out!

【编号 9006】Lersi

鲁士昭坤喇 2556
Lersi Ck Rak Analayo Wat Sutthavas Vipassana 2556
有打号码3796
已出售!Sold Out!

【编号 9007】Lersi


【编号 9008】Lers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