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护法鬼王 Tao Wessuwan

【编号 25001】


迷你夜叉鬼王 孔雀王 古巴阿里亚查 铜
Kruba Aliyachart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2565
功效: 辟邪、避险、挡煞、阻止一切妖魔鬼怪
价钱 Price: Rm138
微信 Wechat: jershan92

Tao Wessuwan 泰语又称Yark, 被泰国人称为夜叉守护神.其雕像多见于泰国佛寺大门两则,做佛门重地护守门将,阻止一切妖魔鬼怪、游魂野鬼靠近佛门圣地。并且也有镇宅安煞,经过之处,妖邪之气不敢入侵。

现今泰国北部清莱府的名师,也算是泰北地区新生代师傅中较为出色的一位,由于古巴阿里亚查不论到任何地方修行都会引来孔雀的前来,因此有了孔雀大师的美誉,师傅的手写经文也非常像孔雀开屏的样子。孔雀在泰国是非常稀有的鸟类,由于华丽的外表,被当地人称为神鸟,古巴阿里亚查于孔雀的缘分也使得他在当地收人敬仰,被公认为法力高强的年轻僧人的代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